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位置: 波斯頓, 天氣: 下雨

又到了愛麗絲主播的播報時間了, 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定時收看! 現在我在dorm下面的Starbucks讀書, 可是該做的功課都做完了, 可是有點小懶, 所以不想上樓去拿別的科目的課本. 雖然肚子很餓, 身體很冷 (可能是因為沒吃東西吧?), 想要繼續寫功課, 可是還是決定繼續舒服(有點) 的坐在好不容易搶到的位子上, 懶懶的在窗邊寫這個update, 看在雨中的路人做傻事而偷偷的恥笑他們.

Anyway,所以決定用一個blog來update你們呢, 其實是我阿紀給我的主意. 而且這樣以後我要放照片給你們看也比較方便. 就這樣. 本來不是說business考得很爛嗎? 後來發現有個很大的curve, 所以最後我的分數是92% !! 好懶得寫喔. 你們還有要問的就直接打電話來好了, 還比較方便呢. 喔, 還有阿, 我脖子超痠的, 肩膀很緊, 哎唷真不是懶驢喜歡過的. 恩, 現這樣. 第一個blog post這樣已經很多了呢. 好費時間啊.

還有啊, 之前不是說Charmaine友來看我嗎? 這是一些我們耍白癡的照片!






是在我房間裡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