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簡稱 PSA, 是我們Communications課上的一個project. 基本上, PSA 是針對美國大眾的廣告, 但是都是關於社會上的問題什麼的.

我們班上參加了個PSA的比賽, 叫做PSAid, 要美國大學生做出平面跟電視廣告來教育美國大眾, 在幫助國際災難時, 寄錢就好了, 不要寄一堆雜七雜八沒用的東西向罐頭食品, 舊衣服什麼的, 運費很高而且不一定會有幫助.

我的小組做的是平面廣告, 然後基本上是用"gibberish" 這個字形成罐頭的樣子, 然後slogan是 "Not everyone speaks canned food. Just send cash, it's a universal language"

其實這個slogan是我想的, 在上課10分鐘前胡亂想的一個也比我其他隊友的還有創意 (沒辦法, 不是我誇張, 是他們的太老梗了). 然後圖片也是我做的, 因為他們想出來的主意都很俗, 什麼一個天秤一邊是錢比一堆罐子還要重啦什麼的, 超沒創意的.

所以其實這個Project整個根本就是我的, 因為主意, 圖片什麼都是我做的.

http://www.psaid.org/public/VideoDetail.aspx?videoId=350

可以在這個網站上看到. 如果我們被選入semifinalist的話, 到時候還要麻煩各位親朋好友們來上網投票一下, 支持遠在波斯頓的懶驢.

1 則留言: